工美附中副校长谈中招:新增60人外培计划生

2015年05月27日15: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工美附中副校长刘丽华工美附中副校长刘丽华

  提前招生120人与往年相同,不需要填报志愿,7月5日持中考[微博]成绩、体检证明、美术作品到校报名,7月6日美术加试,7月7日公布初录结果。

  中央工艺美院附中与清华[微博]美院合作,今年新增两个班60人外培计划生,向各区县分配名额,学生需填报志愿

  中央工艺美院附中凭借扎实的办学水平得到了国内外高校的青睐,相继成为清华大学[微博]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微博]动画与数字学院、澳门理工学院和美国纽约艺术视觉艺术学院、纽约电影学院、肯德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知名艺术高校的生源基地。学生毕业后可以升入这些签约大学,也可以报考中央美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微博]、北京工业大学[微博]等众多国内大学,以及英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艺术学院,升学率逐年攀升,高于95%。

  联系方式: 64686672

来源:教育面对面[微博]微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