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里的虎妈猫爸们(组图)

2015年05月26日10:33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虎妈孙俪+猫爸邓超 虎妈孙俪+猫爸邓超
虎妈李湘+猫爸王岳伦 虎妈李湘+猫爸王岳伦
猫妈鲍蕾+猫爸陆毅 猫妈鲍蕾+猫爸陆毅
虎妈孙莉+猫爸黄磊 虎妈孙莉+猫爸黄磊
虎妈袁咏仪+猫爸张智霖 虎妈袁咏仪+猫爸张智霖
猫爸吴彦祖+猫妈LisaS 猫爸吴彦祖+猫妈LisaS
虎妈维多利亚+猫爸贝克汉姆 虎妈维多利亚+猫爸贝克汉姆
虎妈安吉丽娜+虎爸皮特 虎妈安吉丽娜+虎爸皮特

  赵薇、佟大为把“虎妈猫爸”演的入骨三分,要知道其实娱乐圈中也是有着“虎妈猫爸”、“猫妈猫爸”和“虎妈虎爸”现实版组合,想知道他们是谁,立见分晓……

  虎妈孙俪+猫爸邓超

邓超微博邓超微博

  从等哥对他们的态度上看,谁是“虎”谁是“猫”立见分晓!

  虎妈李湘+猫爸王岳伦

  在《爸爸去哪》拍摄时,李湘负责Angela每天衣服的搭配,从内到外,从上到下,包括发箍的选择,都是提前选好,单独分装在袋子里。而王岳伦只负责每天直接拿来用就好。

  猫妈小S+猫爸许雅钧

猫妈小S+猫爸许雅钧猫妈小S+猫爸许雅钧

  猫妈鲍蕾+猫爸陆毅[微博]

  鲍蕾在孩子教育方面,比较看重的是孩子的人格、世界观,让她有一颗有爱的心,这些是非常重要的。而猫爸陆毅经常说要富养女儿,陆毅太宠孩子了,鲍蕾说他怎么像是老来得子!

  虎妈孙莉+猫爸黄磊[微博]   

  虎妈孙莉管得多,比如弹钢琴,当多多不愿意练琴时,虎妈孙莉就会说:“你别跟我来这套,再来一遍。”而猫爸黄磊永远跟妈妈是一头的,告诉多多说“咱们俩都得听妈妈的。”

  虎妈袁咏仪+猫爸张智霖

  张智霖和袁咏仪分工明确,虎妈袁咏仪就是坏人的角色,猫爸张智霖就是好人的角色。在魔童很小的时候,有一次做噩梦,袁咏仪马上抱住他,结果他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妈妈,就马上把妈妈推开,要爸爸,虎妈袁咏仪表示很受伤……

  猫爸吴彦祖+猫妈LisaS   

  吴彦祖与Lisa S都认为一个小孩不应该从小就经历竞争,他们希望女儿有一天可以像他们小时候那样,可以自由地放学回家。

  虎妈维多利亚+猫爸贝克汉姆  

  对于渐渐长大的贝小七,老妈贝嫂已琢磨着如何将她调教成一名小淑女了,言行举止全在掌控范围内,而小贝则是完全宠溺小七的节奏,连鼻涕都由老爸一口吃……

  虎妈安吉丽娜+虎爸皮特

  朱莉坚持孩子要学习好法文,在洛杉矶逛街时,也必须说法语,孩子只要一脱口说出英文,她就直接转头离开,丝毫不理睬。皮特对孩子是一种严格的教育的态度。皮特透漏他和朱莉对孩子们的网络浏览采取了严格的安全措施。他想要孩子们远离一切可能对他们有不良影响的东西。

文章关键词: 虎妈猫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