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考6月12日向考生开放考点

2015年06月11日14: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考生16:00~18:00可前往考场踩点

  广州日报讯(记者刘晓星)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招考办获悉,今年广州中考[微博]即将于6月13日~15日进行,中考考点将在6月12日(周五)16:00~18:00向考生开放,考生可去考点现场踩点,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和交通路线。踩点时,考生不可以进入考场。

  今年中考为期3天,分别在13、14、15日上午8:00开考。考生需注意考试当天一定要提前赴考,特别提醒英语科(15日)开考前15分钟后(即7:45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即考点学校入口将不再允许考生入内,开考前5分钟后不能进入考场。所以,考生15日至少要提前15分钟到达考点。

  考生可戴手表看时间,如发现考生携带规定以外物品进入考场,将扣除当科成绩的3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广州中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