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珠海中考体育考试成绩15日起可查

2015年06月16日14:4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生必看    

  南都讯 记者朱鹏景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中考[微博]体育成绩已经出炉,从昨日起可上网查询。

  中考体育成绩满分为45分,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市教育局提醒考生,如对本人体育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19日前向毕业学校或报名点提出复查成绩申请,由各校或报名点于6月20日前填写申请复查体育考试成绩登记表报各区教育部门,由各区教育部门于6月21日前汇总统一报市招生办,市属初中直接报市招生办,逾期不再受理。接到申请后,市招生办将组织专门查分工作小组对考生的复查成绩申请进行复核。

  红旗中学分数线或提高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王玥 中考临近,随着金湾的金海岸中学、红旗中学两所普通高中今年首次将招生计划的30%面向全市统招,部分当地考生在填报学校时感到心慌。不过,业界人士表示,新政对金湾考生影响并不大。

  珠海市红旗中学副校长林锐丰称,随着该校原本针对本地的30%的招生指标面向全市,红旗中学的录取分数线较往年可能会略微提高。

  金湾区教育局副局长庄帝坤说,今年当地两所普通高中的招生规模也扩大了,去年的规模是红旗中学6个班,金海岸中学5个班,共11个班,今年扩招至12个班,计划招生560人。庄帝坤认为,当地两所高中从全市招生,有助于提高金湾区学生整体素质水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珠海中考体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