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07年10月自考于9月8日-16日现场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4:44   广西招生考试院

  2007年10月自考考试时间为 10 月27、28日。

  现场报考时间为 9 月8日- 16日(各地具体起止日期请按当地自考办通知)。

  网上报考截止日期为 9 月19日。

  考生可以按现场报考时间(各地具体起止日期请按当地自考办通知)到各地自考办报考;持有农行金穗自考卡的考生也可以在网上报考截止日期前,通过本网站 报考系统或农行服务电话( 95599)报考。报考具体办法可参阅本网站 “ 自学考试 >>报考指南 ” 栏目的有关说明。

  新生报名可在现场报考期间,到自考办申请办理准考证,或到指定的农行网点办理金穗自考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