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西自考修订计算机信息管理等两专业考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7:42   广西招生考试院

  根据全国考委的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情况,自治区考委决定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专科,代码 A080033)、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代码B080026)和计算机网络专业(独立本科段,代码B080028)等3个专业考试计划进行修订。修订后的专业考试计划见“自考政策”栏目。有关事项如下:

  一、从 2008年4月开始,按修订后的考试计划安排课程考试。

  二、 2007年下半年至2008年上半年为新旧考试计划过渡期。在此期间,考生可以按原考试计划的要求申请毕业,也可以按修订后考试计划的要求申请毕业。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考生一律按修订后的考试计划的要求申请毕业。

  三、新旧课程的顶替关系按修订后考试计划中的顶替课程说明执行。

  >>点击查看广西自考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独本)考试计划

  >>点击查看广西自考计算机网络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