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邮电大学07下半年办理自考学位证书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1:04   北邮自考办

  为了更好的开展高教自考主考工作,北京邮电大学自考办将于2007年下半年开始启用新版《北京邮电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新的《学位申请表》纸张大小为A4纸,申请内容也有所改变,请各位学员自行在北邮自考网站(主页下方“任务书及评定表下载”处)下载,并严格按照要求下载打印(A4纸正反面打印)填写,原B5纸旧版《学位申请表》作废。

  2007年下半年北京邮电大学办理学位证书的通知如下:

  一、凡所学课程(含笔试、实验、毕业设计及答辩)均已通过的学生,且毕业设计成绩为良好以上者,可以申请学士学位。

  二、请按照表格上内容认真填写《学士学位申请表》,其中《学位申请表》背面的“学位评定分学位委员会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意见”由我校自考办统一填写。

  三、“学习考试期限”一栏为第一次考试时间至毕业设计完成时间。

  四、须提交的材料如下:

  1、学士学位申请表1张(A4纸正反面打印);

  2、身份证复印件1张(A4纸);

  3、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1张(A4纸);

  4、彩色免冠证件一寸照片2张(将姓名、专业、准考证号写在背面);

  5、办理学位证书每人须交纳150元。

  五、递交学士学位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的时间及地点

  北京学生:即日起至2007年10月底,递交地点北京邮电大学自考办;

  外地学生:请与各地邮电学校自考办老师联系递交时间及地点,由各省自考办收齐材料后统一交北京邮电大学自考办。

  北京邮电大学自考办电话: 010-8205634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