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自考生每年将有四次报考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34   海峡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从2008年起,全省考生每年将有4次机会报名参加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将相对固定,而不是每次考试前公布具体的报名时间,让考生形成固定的报名时间概念,以免错过报名。

  其中1月和7月考试均为网上报名,4月和10月考试实行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相结合

  的方式,考生网上报名全部通过“福建自考网”(www.fjzk.com.cn)报考。

  4次报名时间具体为———1月份考试报名时间:上一年度的11月5日开始,报名时间为25天,全部网上报名。4月份考试现场报名时间:上一年度的12月11~17日;网上报名时间:上一年度的12月11日开始,报名时间为2个月。7月份考试报名时间:当年的5月10日开始,报名时间为25天,全部网上报名。10月份考试现场报名时间:当年的6月11~17日;网上报名时间:当年的6月11日开始,报名时间为2个月。

  另据了解,我省将于2008年1月起开考药学专业(独立本科段),主考学校为

福建医科大学。省自考委按照全国考委制定的药学(独立本科段)专业考试计划和开考计划负责组织考试、阅卷评分、考试成绩的统计分析、建立考籍档案、颁发单科合格证书和毕业证书及对助学工作的管理和监督。(记者:叶琦 李建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