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考教材启用新版防伪标识 验钞机可查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1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全国自考新编教材和再版加印的教材已启用新的防伪标识,利用验钞机考生就可识别盗版教材。

  新版防伪水印图案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标志,按一定顺序排列。水印凹凸感明显,金属线上印有“自学考试”字样。图案用红色防伪油墨印刷,在验钞机紫外光照射下呈鲜艳红色荧光。印有打击盗版举报电话、网址,包括全国考委办公室、全国“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地方文化市场打击盗版举报热线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