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自考国际贸易等两专业学位证10月19日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2: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国际贸易、护理学两专业学士学位证书于10月19日发放,届时,又将有189名自考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市自考办有关老师提醒,领取学位证时,考生要持身份证和本科毕业证书。由他人代领的,代领人要持本人身份证及被代领者有效证件(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方可领取。往届各专业没有领取学位证书的考生可随本次领取。

  据悉,此次发放的学位证是考生今年上半年申请的,当时错过申办时间的考生可在下次规定时间提出申请。

  据了解,自考生获得的学位由有学位授予权的主考院校授予相应学科学位。自考毕业生获得的学位在使用上与普通高校的学士学位相同。考生要通过自考专业计划的全部课程(含笔试、口试、实习、实验),

毕业论文通过答辩,成绩优、良,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的方可申请学士学位。另外,考生还要注意主考院校的要求,不同主考院校要求有所不同,如人大主考的专业要求考生各科成绩达到65分(含)。被授予学位的考生,学位证书一般在申办学位手续后半年或一年领取。北京考试报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会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学位证书签署时间是各高校学位委员会批准的时间。

  另据了解,学位证书加盖主考院校相关公章,一旦遗失将无法补办,只能由发证部门开具相关证明。

  相关链接

  领取学位证书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志新东路9号,北京教育考试院一层业务大厅(志新桥向北二百米路西)。

  乘车路线:425路、16路、726路、815路、853路、825路等到志新桥北下车向北走路西。(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