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08年4月自考12月11日起三种方式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56   海峡都市报

  福州市自考办昨日消息,2008年4月自考福州报名时间已经确定,考生有三种报考方式。

  在籍旧生网络报考时间为2007年12月11日~2008年3月2日,新生网络报名时间为2007年12月11日~2008年2月24日,福州市所有考生都可登录福州自考网

  www.fzzk.cn进行网上报名。中国移动手机报考时间为2007年12月11日~2008年3月2日,报考对象为福州市在籍旧生,报名时用移动手机拨打125885按提示操作。现场报名时间为2007年12月11日~17日,首次参加自学考试考生、在籍旧生均可到所属的区(县)自考办进行现场报名。(记者:李建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