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08高考生三种情况将进入艺体生单设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1:02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邱佩君报道:昨日,省高招办公布的艺体生报考须知对考生的报考作出严格规定,凡准备报考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在报名时首先报考文史、理工类后,再兼报体育、艺术类专业种类,且考生须进行专业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考试。

  艺体生专业兼报种类共有8种,即1-体育、2-美术、3-音乐学、4-音乐表演、5-舞蹈、6-体育表演、7-戏剧表演中选择兼报、8-特殊专业。考生在八大兼报种类中只能填写其中一项。

  2008年高考政策变动之一是艺体生单设考场。据介绍,只要具备以下三条中任何一条的考生,均编入体育、艺术考场中进行文化考试,即报名时填报了体育、艺术类专业(含特殊专业)兼报信息;参加全省体育、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参加外省院校艺术类特殊专业考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