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大学08年高考招30名外语类保送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6:2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厦门大学2008年计划面向全国招收30名本科生外语类保送生,要求学生综合素质高、英语特长突出、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外语语种为英语。有体育、文艺特长或有各类获奖的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有意报考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2007年12月31日前)进行网上报名(zsb.xmu.eud.cn),2008年1月中旬,厦门大学将派教师到相关中学进行考核测试,结合学生高中阶段的学习情况,全面考查学生德、智、体、美综合素质,并根据生源实际情况择优录取。据悉,考试科目包括:英语听力20%、英语综合笔试(形式包括阅读理解、完型填空、英汉互译)40%、英语口试30%、综合素质1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