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南市08年自考报名及毕业工作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6:44   济南自考网

  1、网上报名只允许老考生(拥有准考证号)参加。网上报名时间:2008年1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2007年11月24日-12月3日; 2008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2007年12月18日-2008年1月31日;技能和毕业环节报名时间为2007年12月18-28日。

  2、考生利用互联网报名,事前需办理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银联等任何一种银行卡(详情查阅“济南自考网”),存够一定的金额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3、考生在办理网上报名手续之前,必须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流程》、《专业考试计划手册》及有关注意事项。为保护考生信息的安全,考生须先输入“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号和“居民身份证”号,经系统校验后方可进入报名环节。报名过程,务必认真核对专业代码和课程代码,以免选择错误给您的报考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4、“济南自考网”网址:www.jnzk.net/,报名期间每天24小时开通。

  5、网上报名的考生报名成功后,凭自己的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按规定时间从网上打印统一规格的“考试通知单”,请注意网站的通知。技能及毕业环节报名交费成功后,即可打印“考试通知单”,同时可下载“论文封面”。毕业申报交费成功后即可打印毕业生网上申报受理单。

  6、网上预订的教材和刊物,采取邮局配送或到济南市自考办教材部(朝山街33号)领取的办法,请注意查看网站的通知。

  7、对于没有能力上网的考生,市考办培训部准备了80台微机现场为考生服务,市考办培训部咨询电话:82627689,地址:舜耕路12号(济南职业学院南校区综合办公楼2楼),乘车路线:乘44、48、66、85、110、K54到舜耕会展中心或省城建学校下车向北200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