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08年4月份自考报名等相关工作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6:52   甘肃考试网

  各位自考考生:

  2008年4月份甘肃省自学考试将于2008年1月3-10日报名,现将考生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一、问:自学考试什么时间报名?

  答:报名时间是 2008年1月3-10日;

  二、问:自学考试什么时候考试?

  答:考试时间:2008年4月19-20日;

  三、问:自学考试报名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

  答:(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职业、民族等条件的限制(特殊专业限定报考对象除外),均可依照本简章规定,报名参加自学考试。

  在押劳教劳改犯人须经司法劳改管理部门同意后方可报考。

  (二)首次报考者,须持身份证(含军人、武警人员证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所在市(州)自考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手续。

  首次报考本科(本科段)或独立本科段专业的考生,还须交验专科毕业证书原件或相应专业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原件。自学考试专科尚缺一门、两门未取得合格成绩的考生也可同时报考本科(本科段)或独立本科段相应专业,但在申请本科论文答辩和办理毕业有关手续时,必须交验专科毕业证书。[在校期间的学生可以凭学生证报名]

  (三)考生按专业分课程报考,每次可报考开考课程中的一门或数门课程。

  四、自学考试可以代报名吗?

  答:第一次报考,考生必须本人亲自到现场,因为要建立电子档案,必须照相,以后就可以代报名了。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