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招考院:自考学士学位外语考试2月份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0: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3日,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200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专业毕业生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报考时间初步定在2008年2月25日至29日,报名地点为主考院校成教学院。

  省招考院有关负责人介绍,200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对象为:2006年6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自考考生,只参加学位外语考试。学位外语考试报考条件为各科成绩平均65分以上,本科段外语考试成绩合格,毕业答辩成绩良好以上,考试期间无作弊记录。英语成绩使用英语等级考试证书(含四、六级)或外语专科以上毕业证免试的考生可以报考。考生持身份证、毕业证(2007年下半年毕业的考生持地市考办开具的毕业申办证明)报名,现场采集照片,缴纳报名考试费。报考时间初步定在2008年2月25日至29日,报名地点为主考院校成教学院。(记者:王振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