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08年4月份自考报名将于2月底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1: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4月份的自考即日起开始报名,各区县报名时间并不完全相同,但都将于月底截止报名。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部分考试的参考书目有变化。

  据了解,渝中区4月份自考报名时间为18日、19日两天,九龙坡区、沙坪坝区、高新区、渝北区、北碚区也从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我市各区、县报名时间均在3月1日前。目前各报名点暂不接受网上报名,新考生须持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在读大学生须持学生证方可申请免考科目)报名。

  另外,经济专业、法律专业、会计专业等考试参考书目略有变动,考生可登录所在区域的自考网或主考院校查询详情。(记者:陈寒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