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常州市2008年4月份自考补报名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5:36   常州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一、报名时间

  2008年月3日1日~3月2日。

  二、报名地点

  常州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常州市新市路9号。

  三、收费标准

  1.按《苏考委办(2002)52号、苏价费(2002)114号、苏财综(2002)118号》文件规定,每报考一门课程收32元。

  2.《江苏自学考试》杂志6期,含邮费,收23元。

  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指南》收工本费8元。

  4.《自学考试单科合格证书》每张收工本费1元。

  5.根据苏考办(2001)62号文的有关规定,新生发《准考证》、老考生换证,均收取工本费5元。遗失补领《准考证》每张收10元。

  四、新生须知

  1. 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学校的本科、专科毕业生参加自考,可按规定免考已学过的成绩合格的部份课程。考生在通过大部分课程后,在5月及12月两次报名期间持有关材料,到市考办登记,办理免考手续,并由省考办审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免考“00015英语(二)”,需办理免考手续。

  2.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免考“00018计算机应用基础”、“00051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证书免考“00015英语(二)”不须办理免考手续,只要在毕业前或毕业登记时将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交市考办验证。

  3.报考本科段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原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籍卡”复印件一份(加盖教务处红印或加盖本人人事关系主管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公章(红印))到市考办办理“报考资格”登记审核手续。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