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2008年4月份自考网上报考热点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6:19   天津招考资讯网

  热点问答

  1 、问:哪些专业可以在网上直接报名报考?

  答: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考生和经助学单位授权个人网报的面向集体单位开考专业的考生均可直接在网上进行报名报考;部门委托开考专业的考生须先到注册单位办理注册手续;高职专业和开放教育专业的考生到所属助学单位进行网上报名报考。

  2 、问:我第一次参加自学考试,如何进行网上报考?

  答:新生报名时先在网上填写个人资料,网上支付制证费后可立即获得准考证号,然后即可进行网上课程报考。课程报考成功后,在市考办规定的日期内到所报考的区县考办,交 4 张一寸浅蓝色背景的照片,并填写考籍档案表。 如果有疑问的话可以参考“自考网上报名”中的“考生服务系统操作指南”。

  3 、问:网上报考前需要准备些什么?

  答:( 1 ) 必须 持有 工商银行 的 牡丹信用卡、贷记卡、商务卡、灵通卡或理财金账户卡中的任何一种,且必须开通个人网上银行。 第一次进行网上支付前,请先到工商银行网站设置网上登录密码和网上支付密码, 才能够进行网上支付。 此 外,您 所持的工商银行卡在网上支付后,要至少留有 1 元的余额。

  ( 2 )请使用操作系统为 windows 2000 或 以上版本 的电脑进行网上报考,以确保您的浏览器版本至少为 6.0 ,浏览器密钥长度为 128 位(该信息可在 IE 浏览器的“帮助——关于 IE ”中查到)。

  ( 3 )报考前要在报考所用的计算机上安装“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的安全控件”,该控件可在 “考生服务系统”首页的链接中下载,下载后进行安装,否则在进行网上支付时无法输入个人网上银行的支付密码。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