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安市08年4月高教自考现场报名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0:23   西安市招生考试网

  一、阎良、高陵、临潼、蓝田、周至、户县、长安区(县)驻地的考生,请到就近到当地区(县)教育局自考工作站报名,地址、时间及电话如下:

区县名称

地 址

时 间

电 话

长安工作站 区教育局前三楼 2月23日—3月5日 85291074
阎良工作站 区教育局三楼 2月14日—29日 86201193
临潼工作站 临潼区文化路临潼小学西100米 元月21日—31日
2月15日—29日
83819747
蓝田工作站 县城关中学 2月22日—3月5日 82736532
82734150

 

区县名称

地 址

时 间

电 话

高陵工作站 教育局职成科 2月24日—3月6日 86919150
户县招生办

户县东街29号

84812165
周至工作站 县教育局成教办 1月20日 —2月1日
2月16日—2月29日
87117939
注:假日不休息。

  二、西安市城郊六区考生报名

  时间:2008年2月24日—3月6日(周六、日不休),逾期不再办理补报名。

  地址: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北院(北郊文景北路3号)

  乘车路线提示:601、33路公交车中联家居下车即到。18、37、38、39、211路公交车、702中巴车至城北客运站下车,向西向北约100米即到。

  三、报名规定及注意事项

  1、旧生必须持西安高等教育自学12位号《ID卡准考证》(或课程合格证)方准报名。

  2、凡已有西安市高教自学考试12位报考(准考证)号的考生,均不能再办理新生报名手续。

  3、新生(含换证生)报名必须备有3张2寸的近期免冠半身正面、同一底版彩色证件照片(背景为红色)及身份证(军警人员证)复印件。涂写卡、袋上的姓名、户籍、身份证号必须与身份证一致。

  4、同一次考试报名,已办理个人报名手续的考生不得再参加集体报名。同样,已参加集体报名的考生不得再办理个人报名。

  5、凡属委托开考专业和归口管理专业由开考专业的单位组织报名。社会个人报名者请到开考该专业的指定单位报名。

  6、用同一准考证可同时兼报专、本科(社会开考)专业的考试课程,并要涂写在同一张《报考课程卡》上。每段考试时间只能填报一门课程。报名后不能改报,也不能二次(含个人、集体)报名。

  7、考生报名时,要带蓝水钢(圆珠)笔、2B铅笔、小刀和塑料橡皮。涂写报名材料务必正楷、规范、清晰、准确。

  8、每年1月、7月考试只接待旧生报名,不接纳新生(首次报名及换证生)报名。4月、10月考试均接纳新、旧生报名。报名建议:每次报名前期,来报名的考生较少,一般不排队等候。建议考生应在报名前期来报名,是最佳选择。

  9、城三区、郊三区(即碑林、新城、莲湖、雁塔、未央、灞桥)旧生试行《网上报名》(也可以参加人工个人报名)。网上报名的具体时间要求及安排,请于元月下旬详见《西安市招生考试网》和其他通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