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08年4月自考2月28日-3月7日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9:52   城市快报

  200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含中英合作开考专业)报考工作即将开始。市自考办明日12时将开启网上报考系统,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7日17时。参加1月考试的考生可同时上网查询考试成绩,并可提交成绩复核及跨省、市转并档等申请。

  考生想了解相关内容除登录招考资讯网外,还可拨打咨询电话96796666(考生呼叫中心)、23769300(自考咨询)、23769317(技术支持)、23769051(转、并档咨询)。(记者:胡春艳 通讯员:魏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