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高教自考08年上半年证书考试报考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4:40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8年上半年证书考试将于5月17日和18日进行,为顺利完成本期考试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时间及方式

  报考时间为2008年3月14日至19日。报考工作实行网上办理,网址为www.bjeea.cn(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报考工作由各证书合作开考单位组织,考生不能自行在网上办理。各证书合作开考单位联系方式见附件(表一)。

  二、报考缴费

  各证书合作开考单位负责收取本单位开考证书项目的报考费,报考缴费不实行网上办理。

  三、新生摄像及准考证发放

  新生摄像工作在3月20日至24日进行,请考生与助学单位或者委托开考单位咨询具体摄像时间、地点。4月30日之前新注册的考生与助学单位或者委托开考单位咨询具体发放准考证时间。

  四、《考试通知单》查询

  5月8日至考试结束,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所报考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并可下载或打印《考试通知单》。

  五、成绩发布时间及方式

  2008年9月1日,考生可登录www.bjeea.cn(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六、考试课程以及考试时间安排见附件(表二)。

  附件:表一、表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