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08年4月份自考新生报名3月7日至9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4:44   上海招考热线

  2008年4月(第52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2日、13日、19日和20日进行。

  首次报考新生必须由本人凭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到所要报考的主考院校规定的报名地点办理报名、交费及数码照片采集等手续。报名日期为3月7日至9日共3天(每天8:30-11:30、13:00-16:30),逾期将不予受理。

  参加助学单位辅导的自考生可以由助学点集体报名。

  市自考办提醒:在报考前,考生可以通过《家庭教育时报·自学考试专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 或www.shmeea.edu.cn)、《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指南》等途径,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及开考专业的课程安排。

  从4月1日零时起,考生可通过工商银行上海分行(www.sh.icbc.com.cn)网站、“上海招考热线”和博益网(www. boee.cn)查询、下载本次考试的“考试课程座位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