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自考经济管理类本科公共政治课调整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6:54   重庆市自考办

  各区县(自治县)自考办,各主考学校自考办,有关职业技术学院及助学示范园区:

  按照《关于经济管理类本科层次专业公共政治课有关问题的通知》(教考试办函〔2007〕25号)精神,经我办研究,决定按要求对我市经济管理类本科层次专业公共政治课有关问题进一步明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在2008年10月以前取得考籍的经济管理类本科层次考生,已经通过“毛泽东思想概论”课程(课程代码0004,2学分),并通过“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课程代码0005,3学分)和“政治经济学(财经类)”(课程代码0009,6学分)2门课程中1门的,不再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考试;只通过“毛泽东思想概论”课程的考生,须参加“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考试;未通过“毛泽东思想概论”课程的考生,按照调整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参加考试和申请毕业。

  二、凡在2008年10月以后取得考籍的考生,一律按照调整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参加考试和申请毕业。

  接此通知后,请务必及时向考生公布并广为宣传,同时切实加强领导,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确保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公共政治课调整工作的顺利实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