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08年4月份自考3月1日至10日进行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9:41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省考试局提醒考生,2008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9日至20日举行,我省报名时间定于3月1日至10日进行。

  这次自学考试报名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办法。考生报名前,要先到中国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银行卡,存入足够的报名费用并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已持有工商银行卡的考生,可到营业网点或上网自助注册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网址为:WWW.ICBC.COM.CN),然后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ea.hi.gov.cn/),进入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今年的专业开考计划有变动和调整,请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选考课程并准确地进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成功后,在退出系统之前,务必记住本人的准考证号码、报考密码和网上支付定单号,新生须在报名三天后到报名点进行电子照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