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08年4月自考3月5日起报名 20个专业将停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17   宁夏网-宁夏日报

  宁夏2008年春季自考本周开始报名,4月19日、20日考试。今年宁夏自考将发生较大变化,法律、金融、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学前教育、秘书等专科专业今年首次面向社会开考,保险、国际贸易、工商行政管理学等20个专业停考。

  据悉,今年全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共设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和固原5个考点。3月5日到14日,考生在户口所在地考试中心报名。3月15日到24日,汉语言文学(专科)、法律(专科)、金融(专科)、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科)、学前教育(专科)、秘书(专科)、市场营销(专科)、会计(专、本科)和经济学(本科)等10个面向社会开考的专业及教师资格考试报名。首次报考者须持身份证(含军人、武警人员证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所在市考试中心指定的报名点现场摄像、电子注册、办理磁卡准考证。考生按课程报考,每次可报考开考课程中的一至四门课程。

  记者还了解到,经济法专科与法律专科合并(转考)停止招生,不再开考。所剩经济法专科考生志愿取得经济法专科毕业证的在法律专科课程中继续考试,达到经济法专科课程门数方可毕业;志愿取得法律专科毕业证的,可按法律专科课程门数续考并达到法律专科毕业课程门数方可毕业。停考的专业是:(专科)国际贸易、工商行政管理学、小学教育、教育技术、体育教育专科美术教育、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计算机及应用、电子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预防医学。(本科):保险、教育学、物理教育、计算机及应用、电子工程、计算机网络、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经济法等。(记者:张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