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08年上半年自考非学历证书考试报名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5:58   江西省自学考试网

  各设区市招考办、各考点:

  2008年上半年非学历考试项目定于5月17、18日开考。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08年上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08]29号)文件要求,认真做好非学历证书考试考务工作,确保安全保密和考场管理不发生问题。考试中违规行为的记录及处理方式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的规定执行。

  二、开考项目

  2008年上半年我省开考的非学历证书考试项目共有5个,分别是: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中国市场营销资格证书考试、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08年3月1日—2008年3月30日

  报名地点:请登陆江西自学考试网www.jxzk.com.cn查询。

  四、考试时间及课程

  非学历证书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17、18日两天。详细开考课程安排见附件。

  五、成绩数据上报及下发

  非学历证书考试必须使用全国统一的考务管理系统。为及时下发考生成绩,各考点可以登陆我办FTP,登陆地址、用户名及密码不变。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