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杭州近5万自考生本周末走进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1:4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7月5日至6日,近5万名杭州自考生将走进考场。

  从杭州市教育考试院的统计数据来看,参加本周末自学考试的杭州考生达到49135人,几乎与普通高考考生人数持平,其中市区(不包括萧山、余杭)考生达到37527人,占到全部考生总数的76.38%。在这部分市区考生中,女生占到六成,基本保持近几年来女生是自考生主力的趋势。

  本次自学考试杭州市区安排考点19个。杭州自考考生可以通过杭州教育考试网自行查询打印《自学考试通知单》(座位表),考生只需要根据网站提示仔细操作即可。

  需要再次提醒考生的是,省教育考试院已经取消了1月和7月自考必须10月和4月考试不合格或已报名但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方可报名的限制,即从本次自考报名开始,凡符合自学考试报名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名参加1月和7月的自考。

  对个别有特殊报名条件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进行报名。1月和7月自考只接纳理论课程的报名,不接纳实践课程的报名,也不进行教学媒体的预订。

  另外,市教育考试院将于7月18日至19日在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二楼大厅办理2008年10月自学考试的补报名手续。本次报名只限10月考试未报过名的考生,且只受理理论课程的报考,也不供应教材。

  杭州市区200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约于7月中下旬颁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