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08下半年自考毕业手续办理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4:21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08年下半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工作即将进行,现将考生申办毕业手续方式通知如下:

  一、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报时间为2008年12月12日-17日,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网上毕业申报。点击“北京市自学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再点击毕业申报中的“2008年下半年毕业申报”。

  二、北京市高等教育应用技术教育类考试毕业申报时间为2008年12月10日-12日,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 进行网上毕业申报。点击“北京市自学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再点击毕业申报中的“2008年下半年应用技术教育类考试毕业申报”。

  三、2008年10月,公共政治课程进行了新的调整,本次毕业申报全部本科专业及含毕业设计(毕业考核、综合作业、毕业实习等)的专科专业的公共政治课程及替代关系仍按上半年计划执行,其他专科专业的公共政治课程及替代关系按新计划执行。

  公共政治课按上半年计划执行的专科专业有:护理学、工商企业管理、饭店管理、学前教育、房屋建筑工程、机电一体化、汽车维修与检测、体育产业经营与管理。

  四、考生须按照系统提示仔细填报申报款项,不得有遗漏。

  五、电子商务中、高级证书,剑桥金融管理证书和剑桥商务管理证书与毕业同期申办,考生于区县初审时间分别到崇文区自考办和西城区自考办办理。

  六、网上申报成功的考生按照网上申报成功回执单的要求,带齐材料于规定时间、地点,现场提交毕业申报材料。

  七、考生需交纳工本费、审定费共计20元。

  八、考生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申办毕业手续,当期不予补办,可参加下一期毕业手续的申办,毕业审核要求亦随下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