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08年自考软件工程(本科)课程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8:03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专业代码:080720

  主考学校:郑州大学

  开考形式:面向社会

序号  课程代码  课 程 名 称  学分  备 注 
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0015  英语 (二)  14   
2141  计算机网络技术  证书课程 
2333  软件工程   
2334  软件工程(实践)   
5057  网络应用程序设计(实践)   
7026  网络应用程序设计   
7028  软件测试技术   
10  7029  软件项目管理   
11  7163  高级数据库技术  证书课程 
12  7164  高级数据库技术(实践)  证书课程 
13  7167  多媒体计算机技术   
14  7168  多媒体计算机技术(实践)   
15  7169  软件开发工具与环境   
16  7170  软件开发工具与环境( 实践)   
17  7172  信息安全   
18  2197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二)  不考英语(二)者须加考 
19  2328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20  2329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践) 
21  6094  离散数学(二) 
22  0342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一)  B类考生须加考
(证书课程) 
23  0343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一)(实践) 
24  7999  毕业设计 (实践)   

  说明:

  1、“计算机网络技术”、“高级数据库技术”、“高级数据库技术(实践)”、“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一)”、“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一)(实践)”为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高级)课程。

  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实行单独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教育测量学术交流中心下属管理机构负责集体报名和考试。取得以上课程合格成绩,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教育测量学术交流中心颁发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高级)。

  取得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高级)后,继续参加080720软件工程(独立本科段)专业非证书课程考试,达到该专业计划要求者,发给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证。

  2、报考类别A 类考生:理学、工学专业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不考加考课)。

  B 类考生:其他专业专科及以上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一)”和“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一)实践”两门课程。

  3、不考“英语(二)”的考生,须加考“离散数学(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践)”。

  4、“软件工程(实践)”、“网络应用程序设计(实践)”、“多媒体计算机技术(实践)”、“软件开发工具与环境( 实践)”、“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践)”、“毕业设计(实践)”为实践性环节考核课程,应考者依据培训与考核基本要求在主考学校或其认可的单位进行考核。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