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苏州09上半年自考报考五步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6:34   苏州自学考试网

  报名时间:苏州市区200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现场报名定于12月1日—7日进行。

  办理时间为:上午8点15分至11点45分,下午12点30分至5点。

  老考生报考提示

  已经参加自学考试并持有苏州自考办所发准考证的老考生再次报考:

  第一步:只要去2号窗口购买《考试日程安排》等材料,并仔细阅读后确定当次报考的课程。

  第二步:将当次报考的课程填写在《老考生报考单》上。

  第三步:根据各人的需要去相关窗口选购自学考试教材。

  第四步:把填好的《老考生报考单》交至老考生课程报考窗口的电脑输入、交费,并仔细核对报考课程记录单。报名过程结束。

  新考生报考提示

  首次参加自学考试报名的新考生(含外地转入、调换专业等再报名的),只要有身份证就可以报名。

  第一步:去1号窗口购买《报考指南》及相关材料,并仔细阅读后确定报考的专业和课程。

  第二步:用2B铅笔填涂好新考生《首次报考报名卡》上的信息。

  第三步:根据报考课程的需要去相关窗口选购自学考试教材。

  第四步:把填涂好的新生《首次报考报名卡》交新生报考的窗口进行电脑输入、交费、摄像,并当场核对报考课程记录单。

  第五步:当场领取制作好的准考证,报名结束。

  自学考试教材供应办法:苏州市考办长年向市区及所属六市考生供应教材,周六、日及中午照常售书。

  售书地址:苏州市劳动路359号(市考办院内一楼售书处),咨询电话:0512—68263304。

  供应说明:为了保证考生买到正版及符合计划要求的教材,苏州市自考办提醒各位考生,买自考教材一定要到各级自考机构去买。苏州市自考办院内的教材供应处是苏州市区自考教材供应的唯一渠道。市考办院外劳动路上的各类书店,均未经省市自考办授权,望广大考生周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