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2009年10个自考专业拟停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7:25   内蒙古自考办

  内蒙古自治区自考办公室发布消息称,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决定对自考开考专业结构进行调整,2009年上半年拟停考通信技术(专)、畜牧(专)等10个专业。

  据了解,这10个停考专业未毕业的在籍考生,可转到所规定的相对应专业继续考试,相对应的专业分别如下:停考的通信技术(专科)可转电子技术(专科);畜牧(专科)可转畜牧兽医(新开专科);兽医(专科)可转畜牧兽医(新开专科);农业推广(专科)可转农学(专科);工商行政管理(专科)可转行政管理(专科);档案管理(文秘档案,专科)可转行政管理(专科);工业工程(本科)可转机电一体化(本科);通信工程(本科)可转电子工程(本科);铁路财务会计(本科)可转会计(本科);林学(专科)可转林业生态管理(专科)。

  按照规定,停考专业的考生原专业的专业课已合格二分之一以上者,仍按原专业的门数毕业,获得原专业的毕业证书。未达到二分之一者按新转专业门数毕业,获得新转专业毕业证书。课程名称相同者对应顶替,名称不同可一门顶一门,但公共课与专业课之间不能互相顶替。(桂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自考 专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