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餐饮管理专业证书成绩全国通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6:5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2009年4月自考报名正在进行中,记者从餐饮管理专业报名服务中心获悉,参加该专业证书考试的跨省市考生,可在所在地直接报名考试,成绩合格单全国通用。

  有关老师提醒,该专业考生最好保留5月和11月证书课程的成绩单,特别是2006年以前参加考试取得的合格成绩单。由于系统原因,2006年之前的部分证书课程成绩尚未加载到成绩查询系统。考生保留成绩单,以备申报毕业时使用。

  据了解,餐饮管理专业是行业委托开考,新生不能自行注册,已办理注册手续的考生可自行网上报考。该专业一年有5次考试机会,每年1月安排专、本科的部分公共课。4月和10月开考专、本科计划内的公共课和专业课。5月和11月主要安排开考经理人资格证书相关课程。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统筹安排学习计划。

  另据了解,餐饮管理专业是北京自考双证书专业之一,考生毕业时不仅可获得专、本科毕业证,还可申请获得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中级、高级资格证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