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上半年新疆自学考试4月18至19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8:36   新疆都市报

  4月18日至19日,2009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据乌鲁木齐市教育局招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考试乌鲁木齐地区将有33907人在全市42个考点参加考试。

  与以往考试不同的是:考试开考时间将提前30分钟。考试时间为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14:00至16:30;提前交卷时间推迟,原开考30分钟后考生允许交卷离场,现改为距本场考试结束30分钟后才能交卷离场。

  本次考试将严格执行两证一单进入考场制度,即准考证、身份证和座位通知单,没有准考证、身份证的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试;本次考试将建立考生诚信考试档案库,违规违纪考试信息将纳入诚信考试档案。建立电子信息档案,对严重违规违纪的考生将给予严肃处理;禁止将通讯工具和与考试无关的用品等带入考场,按违纪处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