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铁皮屋大排档早餐 排队等2小时都值得

2019年01月07日11:43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常常在想为什么香港的茶餐厅大排档文化这么受欢迎,在最近狂打卡一波老字号之后找到答案,只有最简单的食材和最诚意的制作才能触动食客心底最深的感动。

  屹立中环街头超过40载的裕兴咖啡,是港岛区少数硕果仅存的铁皮大排档。裕兴只于平日上午营业,且坚持即叫即做,点餐后平均要等10-20分钟以上,不过依然吸引大量捧场客,一定要早来,中午来肯定是排长龙等啦,早上8点到9点左右人是最少的。

  很多香港人说为了吃这一份诚意满满的早餐套餐,少睡2小时是完全值得的。每一碗都很大份,男生吃了都说超级足料绝对抗饿!因为店铺位很小,一定要人到齐才下单!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定要早到!早到!早到!吃一份美好的早餐能让你的一天都特别开心!虽然要等,但是绝对值得!吃过的都回头!

  必试1:招牌炒蛋双併烘底三文治 $36港币 (套餐价)

  必试2:一丁汤面之午餐肉炒蛋公仔面 $46港币(套餐价)

  店名:裕兴咖啡

  地址:中环士丹利街82号

  交通:港铁上环站 E1 出口, 步行约6分钟

  时间:8am - 13:45pm

  休息:周六、日及假期

  备注:三文治餐一般在约上午11时就会卖完,建议尽早前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中环大排档早餐裕兴三文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