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ngthep Thara水上市场开幕 汇聚100多家泰式美食摊档

2018年08月10日09:32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为庆祝大城府建都668周年,8月1日-8月17日,在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外广场举办“Krungthep Thara”水上市场大型美食节活动。本次活动以“Krungthep Dvaravati Sri Ayudhya”为概念,让大家在曼谷市中心就可体验多元的泰国文化、品鉴泰国古代菜肴魅力、品尝全城100多家著名美食摊档。

  “Krungthep Thara”水上市场美食摊档达100多家,汇聚了来自湄南河畔的传统美味、各式正宗泰式味道,大家可在此体验湄南河畔的传统生活方式,深入了解古代商船的贸易交流。

  油炸藤球肉丸(Moo Sarong),是由猪肉末、香菜根、胡椒、鱼露混合捏成圆块,用面条随意地缠好,炸至金黄,配上蘸料吃,是全家老少都可以吃的小零食。

  这是一种传统的泰国甜点,现在已经非常难找到。它是由烤木薯粉制成,然后与椰奶和糖混合,入口即化,非常美味,喜欢甜点的你更是不能错过!

  泰式传统烤面包是将面包从中割开,然后涂上泰式蛋黄酱、烤猪肉辣椒酱、阿华田或其他酱料,再用铁夹放在炭火中烧烤,你看这馅料何等诱人!

  海南鸡饭是泰国的平民美食之一,也是受中式饮食影响的料理之一,无论路边摊、餐厅、百货美食街,都可看到海南鸡饭的踪影。在泰国香米上,铺上切片的鸡肉,再配上黄瓜,大骨头和蘸酱。

  更多美食等你来发现!此外,“Krungthep Thara 2018”活动的标志性建筑是一艘精致的古代贸易船模型,船只和码头货物的装饰将唤起湄南河沿岸的生活气息,这也是一个绝佳的拍照胜地。除了美食和美景,你还可以领略各种传统的泰国娱乐和表演,包括泰式传统舞蹈,木偶表演和泰拳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Krungthep Thara水上市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