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大排档灵魂!真正香港人气深夜食堂

2018年12月28日13:59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店名:大中华饭店

  地址:长沙湾福荣街539号地铺

  地铁:长沙湾站C2出口,步行7分钟

  人均:100港币

  营业:6pm-1am

  这家在曾志伟推荐前就已经很火爆,超多人慕名而来,自从曾志伟在TVB节目上推荐后更是风靡一时,全香港人都知道了,不少人慕名而来,锅气十足,吃过肯定回头,旁边还有大中华甜品店,也是不错的。这家建议一定要人多来吃啊,因为份量超级大!

  进门几乎是全自助,服务生会把菜单,笔和点菜纸放在桌上,自己看中什么就写单,简体字也看得懂。

  回头客大力推荐:

  铁板黑椒猪手

  皮又软又滑,肉又瘦又嫩,铁板上烧的也够烂,很容易切,满满胶原蛋白,一点都不肥腻。感觉是在香港吃过的最香的猪手了~

  土匪鸡

  光看样子就够特别,值得点,一整只烧鸡站立摆盘,非常霸气!吃的时候自己戴手套直接上手开撕,非常过瘾!

  膏峰会议

  真的比西贡的做的好吃呢!

  琵琶豆腐

  同样是外脆内软,里面豆腐味很浓,面粉稍厚了些,有点美中不足,份量是超级大!

  黄金鲜鱿

  超级邪恶的咸蛋黄外皮裹着鱿鱼脚,粉酱薄而清脆,美味到爆!

  冰镇墨鱼

  冰冰凉凉的,又催又鲜又有特色,沾芥末酱油,口感更爽。

  腊味煲仔饭

  主食必点,据说这道是曾志伟最爱点的,每次来都要吃。饭里面超多葱,吃起来特别香,腊味肥瘦适中,这个是即叫即煲的,需要点时间,料都超足,还有花生。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曾志伟香港美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