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gang's Steakhouse自纽约的顶级美式牛排体验

2018年12月29日15:20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上海,2018年12月16日——Wolfgang’s Steakhouse开业派对在上海北外滩白玉兰广场精彩启幕。品牌创始人Wolfgang Zwiener先生、Peter Zwiener先生亲临上海,与股东代表、以及商业、演艺、时尚、美食、传媒等众多领域嘉宾,欢聚现场,共同见证了Wolfgang’s Steakhouse上海首店闪亮登陆白玉兰广场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重要时刻。

  开业派对现场,面对热情媒体朋友的提问,Wolfgang’s Steakhouse品牌创始人Peter Zwiener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了Wolfgang’s Steakhouse Shanghai的开业。Wolfgang’s Steakhouse的每家餐厅,都只选择最高品质的黑安格斯牛肉,在熟成房里经过至少28天的干式熟成后最终呈现。这是我们的牛排之所以能够征服挑剔食客的关键所在。对于上海店,我们更是全部采用USDA PRIME级别的美国极佳级安格斯牛肉,不经过冰冻,从可溯源的指定农场新鲜直送至上海餐厅的干式熟成房,以保证最佳的牛肉品质。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围绕着如何呈现最高品质的食材而进行,将竭诚为寻求顶级美式牛排体验的沪上饕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享受。”

  许多媒体朋友们好奇为什么Peter Zwiener先生会萌生将牛排馆当成礼物送给父亲的想法,更想知道将它付诸实施是不是需要很大的勇气?Peter Zwiener先生回答:“说不上是勇气,那更像是一种责任,我觉得父亲为了家庭工作非常幸苦,而且想要一家属于自己的牛排馆一直是他的夙愿,当我有这个能力的时候,便觉得让爸爸梦想成真——是我自己的一份责任。

  也有许多媒体朋友表示这两年餐厅的扩张速度很快,在许多不同文化背景的城市都能见到沃夫冈,想了解沃夫冈是如何去拥抱不同城市的文化特色的、以及上海店是否会有自己的专属美食? Peter Zwiener先生表示:无论在哪个城市,沃夫冈牛排馆提供的食物,都维持着固有的标准,这个标准是从食材以及对食材处理的非常严谨的流程里体现出来的,这是他希望能够保持’不变’的的部分。当然,沃夫冈也尊重每个区域或者国家的文化特色,现在,不管是在比弗利山、在首尔、或者在夏威夷,沃夫冈牛排馆都会根据当地人们的口味、喜好以及习惯,研究出一些很有属地特色的美食。但这不会是一个牵强的过程,任何对于食物的创造,都应该是愉快而且顺理成章的,他当然希望在与上海这座城市更多地“相处”之后,沃夫冈能够推出特别“上海”的美食。”

  Wolfgang Zwiener先生则表示,尽管自己已经与牛排打了40年的交道,牛排现在依然是他的最爱,永远都吃不够!

  华灯初上,晚宴正式开始。当散发着诱人香味、刚刚经过超高温炙烤,依然滋滋作响的牛排端上餐桌时,真正的高潮在每一位嘉宾口中爆发。夜色渐深,但沃夫冈在上海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Wolfgang's Steakhouse牛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