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愚人节假扮韩国男团迷妹沿街狂追

2016年04月06日14:20   教育专栏  作者:关爱教育成长协会  

  韩粉一直是一个追星特别狂热的群体,面对帅气的各家欧巴,粉丝们不能自持。尤其是近年来韩国男团层出不穷,这饭那粉,如果不是饭圈内的人,连撕逼都看不懂。人家都是专用撕逼语言。

  各种闲牙碎料,拉架婊人,好不热闹。

  作为一个路人看到粉丝为了欧巴们拼死拼活的,真的是一脸懵逼……曾记得小时候追星大家都是买买贴纸、听听mp3、花痴一下而已啊~

  愚人节恶作剧丨假扮韩国男团

  去年年底,有个视频很火,一小哥打扮成韩星的样子,并找了美女、保镖、记者等来围拥自己,迎来无数追捧。

  这几天,小哥又作妖搞了恶作剧,没想到今年愚人节,把地点选在了天津的滨江道,这次是召集几个哥们,一起扮成韩国男团,这阵容比前一次还强大,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出街当天,果然不出意料,不管认不认识,是不是自家本命,妹子们都压倒性的围观,争先恐后的合影……

假扮韩国男团假扮韩国男团
假扮韩国男团假扮韩国男团

 

  当小哥的队友假装记者采访周围围观的群众时,大家都纷纷表示:认识认识,听过听过~(当真认识吗?这么急于承认是怕暴露自己不知道?)

  一哥们儿特别认真:我知道这是权志龙!

哥们儿特别认真:我知道这是权志龙!哥们儿特别认真:我知道这是权志龙!

 

  妹妹们说:EXO、big bang(好吧,到底是哪个组合……)

EXO?Bigbang?EXO?Bigbang?

 

  只有一位穿牛仔衣的妹妹一脸懵逼表示不认识,外采记者非常敬业加了句:怎么可以不认识挺火呢现在(还能演得再真点吗)

妹子说不认识妹子说不认识

  记者又问周边的路人们:听过专辑吗?大家一脸认真:嗯嗯嗯!听过听过,特别好听!我歌单里还有呢!有妹子还轻轻的哼唱起来!

  妹子和传说中的最帅的队长正面撞脸之后,一脸幸福的娇羞。悄悄地压低声音尖叫~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港真,这么多人聚在一起,这场面,把巡警叔叔都招来了。

  小哥们见势就收,赶紧坐了车撤了,上了车乐的不得了,恶作剧见效。

  视频一出:不知道现场的“粉丝们”看了这段视频以后,心里阴影面积会有多大~

  资深韩粉们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

  连自己的爱豆都不认识,还算什么粉丝。

  看完之后尴尬吗?活像皇帝的新装。生怕被周围的人说自己笨,生怕落伍,为了跟上大众的步伐,皇帝没有穿衣服,大家都夸衣服漂亮!

  明明不认识的男团,强行拉成自己的爱豆,不认识跟风也要很狂热……

  孩子们!追星要理智啊~

  像这样的乌龙事件,还不止一次。

  莫须有电影丨获得高关注

  8.9的评分(满分10分),有2457人想看,还有207人看过,更有人写下了“影评”,这就是豆瓣网上一部名为《即使变成甲壳虫卡夫卡还是进不去城堡》的电影的相关信息。可实际上,这部电影是一网友在夜班无聊时的虚构的,并不存在。这一个小小的陷阱,让一大群爱“装文艺”的人们现了原形。确实,爱“装”之人如今遍布网络与现实。

  从网友们留下的截图中可以看到,《即使变成甲壳虫卡夫卡还是进不去城堡》不仅上映日期、导演、情节以及演员一应俱全,英文名和又名都起得煞有介事,甚至还有张电影海报作为佐证,看起来就是部如假包换的文艺片。在搜索引擎上以片名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发现不少网友都在询问是否有这部影片,或是如何才能找到这部片子。几乎每一个提问最终都被引向了网上关于该影片的界面。

  然而,网友雪盲的一条微博令人大[微博]跌眼镜,微博称:去年某日夜班无聊,在豆瓣上添加了一部电影。片名叫《即使变成甲壳虫卡夫卡还是进不去城堡》。剧情信口胡诌,演职员表是同事的英文名,插图是帕拉杰诺夫的《石榴的颜色》。当时完全自娱自乐,没想到一年后这部片子有2457人想看…更牛的是还有207人看过,并且煞有介事地写下了简评……

截图截图

 

 

  雪盲的这条微博至今已被转发8000多次,并被迅速转到了各大论坛,网友们也纷纷到相关页面进行围观并截图。从网络快照和截图上看,不仅有207人表示看过这部虚构的电影,还有人“购买”了正版CD。有网友在影评中称该片为“此生必看的200部影片之一”、“是部难得的好电影,励志青年推荐必看电影之一”,有网友还以影片的“具体场景”分析了该片的剪辑技巧,评点得不亦乐乎。目前,豆瓣已将该页面删除。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网友在围观之余,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alphawalker”表示:“真想知道那几百个标注看过这部电影的人看到这个消息是个什么反应”

  “STEPHEN地盘”则称:“这辈子就指这笑话活了”

  网友“RedexChen”更戏谑地认为:“不管如何,有人喜欢装,有人喜欢恶搞,有人是小清新,有人是老愤青……这才构成了世界的多样性”。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永远不知道豆瓣有无数个假装组,各种假装,也不知道是谁娱乐谁,认为这200多位“看过影片”的网友和恶搞的雪盲乃是“相互娱乐”的关系。

  在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社会上存在着无知、盲目且爱慕虚荣的人们,浮躁的气氛才是孕育虚荣的温床和热土。

  老话说得好: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社会浮躁,我们更要沉得住气。跟风不易,自打脸。到时候就难看了。不如老老实实的,少吃零食多看报,多喝热多睡觉来得实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韩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