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结果出来后看名人直播吃土

2016年11月18日11:11   教育专栏  作者:北美留学生日报  
1

  本次大选的结果,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那些早早就“钦定”希拉里为下一届总统的,最近恐怕是要为自己之前夸下的海口埋单了。

  就比如,知名网络评论员周小平同志,在9月27日就早早地下结论:特朗普几乎没有可能当上总统,要是他当上的话就直播吃土!

1

  不过他吃土还是吃得挺心甘情愿的,毕竟自己是支持特朗普的,只是觉得特朗普势单力薄,应该无法与老司机希拉里相抗衡。没想到,特朗普还真就给自己争了口气,那周小平这土他自己觉得吃了也值!

1

  为祖国的网友们提前庆贺双11。

1

  来围观吃土的吃瓜群众还真不少:

1
2
3

  建议下次吃土的时候就着米饭一起吃,不然可能会有点噎。

  不过还是要给周老师这个说到做到的精神给个表扬。

  对于国人来说,吃土可能并不是一件特别难做到的事情,毕竟每到双11、国庆、圣诞、春节、情人节、同事结婚、纪念日的时候我们总要吃几天土。

  但吃翔还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情。

  相信大家对这条微博的理解应该是他本人吃翔吧?

  现在结果出来了,川普当上总统,可我们只想看你直播吃翔怎么办?

  这种耍嘴皮子的小聪明怎么有点像小学生吵架呢,“赌一块钱!”,输了之后说“我没说跟你赌啊”……

  这可就有点不厚道了,之前不是说好了吗?你自己可能没说清楚,但我们网友就是这么理解的呀!

  要是实在吃不了的话,吃这个表达一下诚意,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

  看看flag的正确打开方式:

  今年8月的一期《锵锵三人行》中,王冲(察哈尔学会副秘书长、专栏作家)预测希拉里将胜出,预测失败的话就裸奔。

  学者毕竟是学者,裸奔之前还不忘健身,今后在学界依然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形象。

  来看看王博士的健身成果吧:

1

1

  这身装备还挺眼熟的。

  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窦文涛还跟着一起跑。

1
2

  既然电视台不让裸下半身,那么这裸奔也算是勉强接受吧。

  其实和周小平一样,王冲表示,这次大选是他的理性战胜了感性,也就是说,他从形势上和数据上看,希拉里是十拿九稳了,但其实他打心底里是支持特朗普的。

  不知上面二位又是吃土又是裸奔的,是愿赌服输呢?还是以此表示祝贺呢?

  再看看美国这边。大选前,普林斯顿大学华裔教授兼民调专家Dr. Sam Wang信誓旦旦地说特朗普的得票绝对不会超过240票,要是超过的话他就吃虫子!

  就在大选前两天,也就是11月6日的时候,Dr. Sam Wang还在自己项目的网站上计算出了希拉里胜选的概率为95%。

  结果,特朗普不仅选票超过了240票,还超过270票拿下了大选!

  既然这样,Dr. Sam Wang 十分信守诺言,真就在CNN的连线采访中直播吃蟋蟀,还蘸着蜂蜜吃!他还顺便说了一句,蟋蟀含有丰富蛋白质,营养价值很高。

1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是不是应该邀请他来我们国家吃点好吃的?

  果然读书好呀,读到博士就不差钱了,在我们国家,一只战斗力高的蟋蟀可要上万呀!就这么被你一口吃了?

  而且Dr. Sam Wang不仅在节目中吃了蟋蟀,现在连Twitter头像都改成了一只虫子。难不成是因为这次预测太失败,改研究昆虫学了?

1

  预测失败吃只虫子倒是还好,特朗普获胜后,网上疯传了这么一张图片,据说克林顿时期的一位司法部长Janet Reno曾经说过“我有生之年特朗普绝不可能当选”。结果……就在大选前一天,也就是11月7日,这位美国首位女性司法部长因患帕金森引起并发症,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家中过世,享年78岁。(不过这条其实后来被证实是个谣言,Reno的确在11月7日去世了,但她生前没有说过那句话)

  这场大选最精彩的部分,看来真的不是谁当上了总统,而是那些在旁边加油助威的“名人”们。

  还记得当时麦当娜在演唱会上说的话吗?“如果你投票给希拉里的话,我会给你bj……而且会有眼神交流,and I do swallow。”

  小编看来得去问问身边投希拉里的朋友:用户体验怎么样?

  除了麦当娜,为希拉里拉过选票的明星可不在少数。

  今年运气不错的小李子还在自家给希拉里拉过赞助,午餐 $33,400一盘。虽然有点贵,但又能见到奥斯卡影帝又能见到总统候选人,还算公道。

  在这之前,小李子自己也捐过2700美金给希拉里,只可惜他今年的运气全花在小金人身上了。他给希拉里忙里忙外的,可到最后,一切都打了水漂。

  还有水果姐,之前她为了鼓励大家出门去投票,不惜全裸出镜:

  这次希拉里的竞选活动中,水果姐可没少费力气,又是举标语,又是演出。

  就连她万圣节的装扮都是希拉里。

  希拉里的败选可以说对水果姐的打击还挺大的。结果出来之后,水果姐把自己的Twitter头像调成了黑色(如丧考妣),现在又换成了一块白板,可见她心情有多沉重。

1

2

  最重要的是,她因为心情太差,还放了马云[微博]鸽子。给出的理由是由于“家里有急事”,不能参加天猫双11狂欢夜,引起中国歌迷一大片惋惜。

1

  其实水果姐这么做,中国歌迷应该是可以谅解的。只是希拉里败选,马云来埋单,这事儿有点冤。

  讲道理,希拉里在明星圈子里人缘还真不错。她可以让竞选集会变成一场免费的粉丝见面会+演唱会。

  也不知道这些民众是去支持希拉里的还是去看自己爱豆的。

  这就好比明星代言一样,有时候自家爱豆代言了一个没什么意思的产品,不能因为是爱豆代言的就去买呀。

  开个演唱会拉拉选票,顶多就是损失一点出场费,损失一点不喜欢希拉里的粉丝。

  但是,早早地就把希拉里“钦定”为美国的下一任总统,恐怕是话说得太早,有点不负责任了吧。比如我们的矮大紧老师:

  还有,希拉里本人:

1

  唉,这世界上哪有什么事是笃定的。

  对了,不是有很多美国人都说特朗普当上总统的话要移民[微博]加拿大吗?你们可别当真啊!人家加拿大的移民网网站都崩了……别闹……

1

  后记:

  如今大选已经尘埃落定,但全美反对特朗普的声浪依然此起彼伏。

  不管你之前有没有立过flag,现在有没有去兑现,其实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我们非常遗憾地看到现在美国反对特朗普的浪潮中有些演变成了暴力抗议。

  提出反对的声音本身是民主社会的重要体现,但暴力并不能解决问题,反而破坏了社会秩序。就连现任总统奥巴马都说了“That's how democracy works",既然是民选总统,那就应该去学会接受这个事实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大选 直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