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让你重新相信爱情了吗?

2016年12月05日10:01   教育专栏  作者:青音  

  1

  昨天去看了一部电影,看完之后,我马上兴高采烈地安利给了公司的小伙伴们。

  这部电影是一部日本动漫,名叫《你的名字》。

  其实只是一部青春加文艺加浪漫加爱情加穿越的动画片,但是由于画面美得极其震撼,爱情纯得一塌糊涂,所以,这部电影在上映才两天的时间里,就已经票房过两亿,成了岁末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

  很幼稚吗?这么多观众竟然被一部胡编乱造的动漫,深深吸引。

  其实一点也不!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渴望纯真、渴望美好,厌恶套路和心机。尽管在现实的生活里,我们年纪越大,越不敢交付信任和真心。所以,真善美在任何时代、任何年龄,都是对人们心灵最好的治愈。

  那么你会是从善如流的那一个吗?

  2

  在公众号的后台,我会经常收到这样的留言,什么被爱情欺骗,于是再也不相信爱情;被渣男伤害,于是再也不相信男人;被朋友背叛,于是再也不相信这世上还有好人……

  我会一再地鼓励大家,无论遭遇了什么,还是要相信。再一次憨憨地相信,这并不是便宜了别人,而是美了自己。

  当然,我们应该在一次次摔跟头爬起来之后多长点心,但是长心并不等于让你再也不敢真心。有心碎才有成长,而成长并不是变精明,而是变智慧,你看,“智慧”两个字里,也是有“心”的。

  遗憾、失望、无常,这是我们不能掌控的,但是我们能掌控,是否常常在自己的心里注入美好、纯真还有感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纯真 感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