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后湖南辣妹子颜值高月入百万(图)

2015年09月16日10:05   教育专栏  作者:姚木心  

  89年的湖南土家族辣妹子的魏道道(微信:imissyouyou329),原名魏道红,著名网络红人,麾下团队数千人,外表酷似武汉校花黄灿灿,但真人颜值却超出其数倍。人不但美,还具有超高的商业头脑,2014年成立道道团队,被媒体人誉为赚到了马佳佳没有赚到的钱!魏道道的朋友圈全是颜值爆表的创业90后,有一部自纪录剧就上千万点击量的才女导演,还有几百万粉丝的唱吧红人。瘦瘦的身材却承载着超高的梦想。这对于正常的89后女生来说,也是非常少见的。

  甜美却又泼辣,安静却又神经。2015年默默耕耘自己公司,在各地拿了很多商业运营的大奖——52强微商女王,微商万人盛典最佳人气奖,并开始在一些商业场合进行授课,“魏道道”的情趣用品创业经历被拍摄成纪录片出现在两大视频门户的首页推送。关于未来,金牛座的魏道道非常自信,就像瑞丽杂志做专访时说的那样:“当别人不求变,我把产品变的更人性化,当别人只顾眼前,我培训代理,让大家了解中国成人产业的现状和前景,当别人只知道宣传,我从9月开始0元做众筹原创品牌“道此一游”,我希望吸纳有梦想敢挑战自己的优秀青年加盟我的团队,未来我们希望打造两性互联网生态圈。颜值高,执行力强,不虚夸的创业女神,值得更多的人敬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魏道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