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男人是怎么看中国女人的?

2016年03月07日10:58   教育专栏  作者:这才是美国  

  1、来自网友Collin Hadley的回答:

来自网友Collin Hadley的回答:来自网友Collin Hadley的回答:

  关于这个话题,美国人有很多偏见和刻板印象。比如说在西方男人的印象中,中国女人(或者亚洲女人)都有一种远东的神秘感。其原因还是归结于早期英国和亚洲之间的历史,比如说马可波罗探访中国。而且好莱坞也不遗余力的宣传这一个概念。我自己也去过中国,发现这种概念已经在中国和美国都根深蒂固了。

  2、来自Gian Garlo Scarsi的答案:

来自Gian Garlo Scarsi的答案来自Gian Garlo Scarsi的答案

  根据我的个人经验来说,我觉得中国姑娘都很聪明,可靠,但是可能并不像她们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温柔。比起西式浪漫,她们更钟情于中式温柔。有些以自我为中心,喜欢领导男人。她们在陌生人面前可能很安静,但是在熟悉的人面前就非常活泼。她们对感情和性的看法和西方女人很不同,她们会把性看做感情的一部分。

  3、来自匿名网友的回答:

来自匿名网友的回答:来自匿名网友的回答

  作为一个西方人,以下是我的想法:

  优点:

  我认为中国女孩可能是世界上最美的姑娘了。而且中国文化比其他任何亚洲国家的文化都有意思。忠诚,聪明,知道奋斗,具有异国情调。

  坏处:

  在美国的中国女生都是一些被惯坏了的有钱孩子。非常害羞,想很快结婚。

  如果我能遇到一个没被惯坏的,开放的中国姑娘,那我该多幸运啊。

  4、来自网友Sara Stone的回答:

来自网友Sara Stone的回答来自网友Sara Stone的回答

  我儿子马上就要跟一个亚洲女孩结婚了,我觉得他并不在乎她来自哪个国家。但是总体来说,我觉得中国女孩都很优雅,坚强,聪明,独立,敏感,可爱,但是攀比心有点强。

  5、来自网友Bruce A.Annear的回答:

来自网友Bruce A.Annear的回答来自网友Bruce A.Annear的回答

  我觉得这要取决于你遇上什么样的中国女人,在我的个人经历中,我遇到过目的性很强的姑娘,性格强势,什么都喜欢做主。但是我也遇到过性格很甜美的女生,小鸟依人。不过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很想结婚。我们刚约会几次就变得很认真。

  6、来自网友Alvin的回答:

来自网友Alvin的回答来自网友Alvin的回答

  我没去过中国,但是我在美国遇到的中国姑娘都是来自富裕的家庭,很有教养,很独立。但是有时候,可能是因为文化不同,她们的一些行为,我并不是很理解。比如说,如果我要约一个中国姑娘出去吃饭,她们会显得很戒备,但是我并没有恶意。(这才是美国系头条号签约作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国 中国女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