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火女明星可惜是个男儿身(图)

2016年02月17日09:36   教育专栏  作者:曲力民  

  最近,在日本时装模特界最为火爆的女星应该是佐藤佳代。看看她姣美的面容、高挑的身材,就知道她有足够实力战胜日本其她一切对手。然而很多国人可能不太了解,她本不是女性。她本来是个男孩子,只是由于阴差阳错不知怎么最后就变成了女明星。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佳代

  佐藤小时起就想成为女性。从中学开始,佐藤佳代的心态就彻底变成了女人。他喜欢穿女人衣服、留女人头发、喜欢与自己喜欢的男性在一起。他不愿意去学校,他特别讨厌穿学校规定的男生校服,在学校里他倍受排斥还会受到周围异样的眼光。终于他逃学了,他担心母亲会说他选择了离家出走。在离家出走的三个月里,他在朋友家转来转去。和朋友一起去买化装品、一块挑选服装等。他认为自己已经根本不是男人。

  对佐藤佳代成为女性帮助最大的是他的母亲。儿子离家出走后,他母亲开始四处搜寻儿子。在一个炎热夏日里,他母亲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儿子。然而当看到自己儿子已经变成了另类日本少女时,他母亲惊呆了但并没有发怒。母亲把儿子带回家,只是对他说了一句,你今后愿意穿什么就穿什么吧,你愿意怎么打扮就打扮吧,只是不要再离开我。

  在儿子15岁时,母亲领儿子去了医院。在医院里医生告诉母子二人,如果想成为真正的女人,就要接受女性菏尔蒙治疗。但一旦如此就很难再变回男人。母亲问儿子,如果成了女人以后不后悔吗?儿子说,比起做男人来,做女人再辛苦我也愿意。

  从中学开始,儿子就不再上学开始打工,开始在社会上打拼。儿子觉得这样生活比在学校里穿男生校服,比被周围敌视冷漠要愉快的多。

  终于,佐藤佳代被一家女性时装杂志社看中了,开始不断地接受电视及平面媒体的广告业务。正当佐藤佳代事业开始平步青云时,一天杂志社社长无意间对佐藤佳代说,有人给女性时装杂志社写举报信,诬蔑你过去是个男性,说让一个男性做女性时装杂志封面人物是对女性的诬辱。这简直是胡说八道。如果真的如此,我们女性时装杂志社不就成了说谎的杂志社?我们杂志社不就彻底完蛋了吗?

  佐藤佳代听到后非常紧张,回家后抱着妈妈痛哭起来。妈妈安慰儿子说,不要伤心,把你的经历如实告诉社长,并告诉社长你现在是个女人,把事实告诉社长后离开杂志社。告诉社长不会因个人事情影响杂志社。

  当佐藤佳代把事实告诉社长后,社长一屁股从椅子上滑倒在地上。然而另一件意想不到事情出现了,社长沉思了一段时间后对佐藤佳代说,无论是男是女,你做出了别人都做不出来的事情。你能把事实告诉我,说明你这件事做的堂堂正正。你选择了你在学校绝学不到的生活方式。你现在活的很好,你现在做的也很好。你就在杂志社干吧,只是不要离开我们。

  1988年出生的佐藤佳代,终于成了日本女性时装模特界最火爆的明星,她所签约女性时装杂志社收入也随之大增。现在她正在努力学习英语,并准备向世界顶尖模特界进军。

  在过去佐藤佳代倍受冷漠排挤打击的中学,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佐藤佳代的成功引以为荣。对他们中的很多人来说,成为女性时装杂志封面人物是她们可望不可及的梦想。他们似乎忘记了过去佐藤在学校所受到的不公,更忘记了佐藤来这个中学被迫选择的是逃学、上课加起来总共也没有多少分钟。

  本博为原创,除新浪网平台外不得转载。如需转载须征得博主同意并注明出处及作者姓名。否则博主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日本 佐藤佳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