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教育厅:暑假家长别忘了安全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1:09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随着我省大中小学校暑假的临近,昨天省教育厅发出致全省学生家长的公开信,希望家长在假期更要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溺水等意外。

  昨天,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暑期正值我省的主汛期,江河湖泊水位较高,易发生溺水事故;遇有强对流天气时,还容易形成洪水、山体滑坡等灾害,极易造成人身伤害。假期时,学生出行活动较多应注意交通安全。家长在教育和管理子女不要私自到危险的地方游泳,出行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要乘坐没有安全保障的车辆。也要注意家居用气、用电安全。要注意防烫伤、防中暑、防食物中毒。应规范上网,不到不安全的场所,不搞不安全的活动,督促学生养成注意安全的良好习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