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国际学校中加两国双认证

2012年04月25日16:26  新浪教育 微博   

  4月26日,国家级媒体《中国妇女报》发布了一项“北京国际学校市场调查”。通过第三方权威调查显示,常春藤国际学校在国际资源、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师资水平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特色和优势,常春藤国际学校引起了教育界和广大家长[微博]的关注。

  因此,新浪教育[微博]推出常春藤国际学校专题,并对这所国际学校进行特别推荐, 同时联合常春藤国际学校,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给以解读。

  常春藤盟校是指哈佛大学等8所名校,因该联盟学校顶尖的学术水准、一流的教学质量等,早已成为了美国最顶尖名校的代名词。

  【常春藤国际学校】的创办者都是美国常春藤盟校毕业的高材生,同时由美国常春藤毕业的校友担任学校的升学指导中心专家,为该校学生走进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铺就了一条金色之路。

  中加两国双认证学历——

  【常春藤国际学校】是北京地区唯一一所同时被加拿大和中国政府认证的12年级双语学校,所招学生不限国籍,并可同时入轨加拿大与中国的教育系统,从12年级毕业的学生既能获得中国的高中毕业证书,也能获得加拿大的高中毕业证书,中加两国教育部均认可其学历。毕业于此的学生可直接进入中国、北美或其它英语国家的顶级大学继续深造。

  加拿大国际课程免托福[微博]雅思[微博]考试——

  【常春藤国际学校】打造中国顶尖的国际化教学环境,从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全部提供双语、双文化综合教育,开设加拿大国际课程及中文课程,高中毕业的学生在申请海外大学时不再需要托福、雅思等其它语言成绩,加拿大国际高品质课程被全世界的优秀大学认可。

  强大师资保证教学质量——

  【常春藤国际学校】拥有一支素质过硬、专业扎实、视野开阔的师资队伍,荟萃了加拿大、美国、英国等专职外籍教师和国内的优秀中文教师。外籍教师均拥有教育部资格认证,并经过严格的课程体系培训,拥有多年教育教学经验尤其是教授海外学生的经历;中方教师经由全国范围选拔,择优录用,教学教研管理团队均为省、市、区的骨干教师,乃至全国教育战线的专家学者、优秀教育专家等。

  先进理念打造顶级学校——

  【常春藤国际学校】的办学理念是,打造中国顶级的国际化双语教学环境,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双语、双文化的综合性教育,秉承没有天生的领袖只有后天培育的教学理念,为中国人提供一所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国际双语学校。常春腾国际学校致力于在竞争的氛围内培养人才,鼓励对成功的渴望,提供多种机会培养青少年成为具有创新性、原则性和富有洞察力的未来精英,使学生成为 21世纪的先行者。在北京地区众多的国际学校中,常春藤国际学校已经成为广大家长选择国际学校的首选。

  联动阿森纳增添竞争力——

  常春藤名校除了注重学业成绩以外,还十分看重学生的社会实践和运动经验。【常春藤国际学校】作为世界著名的阿森纳足球学校的合伙人,学校的小球员们将在阿森纳的环境下,通过阿森纳教练的辅导学习足球技巧,确保小球员们在高标准下获得好成绩。同时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办的世界网球之旅(WCTT)是最好的专为高中年龄孩子训练网球的培训机构,学校的网球训练课会邀请WCTT的教练来辅导学生,并让学生有机会参加比赛,增加网球运动经验。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