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指导手册:常春藤国际学校给孩子带来什么

2012年04月25日17:10  新浪教育 微博   

  4月26日,国家级媒体《中国妇女报》发布了一项“北京国际学校市场调查”。通过第三方权威调查显示,常春藤国际学校在国际资源、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师资水平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特色和优势,常春藤国际学校引起了教育界和广大家长[微博]的关注。

  因此,新浪教育[微博]推出常春藤国际学校专题,并对这所国际学校进行特别推荐, 同时联合常春藤国际学校,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给以解读。

  北京常春藤国际学校的办学理念是,打造中国顶级的国际化双语教学环境,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双语双文化的综合性教育,并通过良好的教育来培养未来统领全球的领袖。学校秉承“没有天生的领袖只有后天的培育”的理念,为中国人提供一所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国际双语学校。

  学校采用加拿大国际课程,课程从幼儿园至高中都非常的严谨及全面;高中毕业的学生在申请海外大学时不再需要其它语言成绩,如托福[微博]、雅思[微博]等语言考式,加拿大国际高品质的课程确保了学生的语言水平,在世界泛围内的大学都受认可。

  学校开设的英文课程包括:社会学课程(地理,历史,社会学及世界文化等);自然科学课程(数学,化学,物理及生物等);语言文学课程(英文,文学基础及其它语言等);应用技术课程(经济学,信息科技应用,应用工程学,商业及贸易学等)。在艺术、音乐、体育、心理及健康方面的培训能让学生得到更全面的发展。其中小学部的数学课程采用中文讲授,以保障孩子打下一个扎实的数学基础。中文课程包括:阅读、写作、历史、地理及文化等课程,让孩子在学习英语课程的同时了解自已的祖国及各个民族,打下扎实的中文基础。

  学校的校长及英语教师均持有BC持教资格认证;中文老师都是持有教师资格证的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小学部校长是由原史家胡同小学校长担任,马校长曾被评为朝阳区优秀校长之一,他采用的数学教学模式现被认为是最佳数学学习方法。

  对于从该校高中毕业的学生,学校的职业规化师还将免费为孩子提供未来成长的规化,并提供全世界各名校入学申请等相关服务,让孩子能够顺利走进国外知名大学的校门,实现到国外上大学的梦想。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