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金牌教师北京赛区家长评委

2013年06月17日15:54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5月30日,由新浪教育[微博]、新浪中小学频道主办的“第三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北京赛区海选活动圆满举行。上海、广州赛区选手的精彩角逐,让北京赛区的选手们个个跃跃欲试。来自近30家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的250名教师前来参赛,更有天津的中小学组选手远道而来,卯足劲儿要和北京的选手们一决高下。以下为金牌教师北京赛区家长[微博]评委参与活动的心得体会。

  大家好,我是这次数学组的评委肖安郡(音),今天很荣幸参加新浪的活动,觉得受益匪浅。我主要谈谈作为家长我的一点建议。就是说咱们老师在讲课的过程中,要更多的考虑孩子的思维方式,包括孩子的想法。你的立脚点不光是你自己的想法,更多是要考虑孩子。可能很多老师觉得自己做题觉得大家在这方面都非常强,但是你作为教学者,就应该站在孩子的角度来更多的考虑这些。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