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入学迎来11对双胞胎萌翻家长(图)

2013年08月27日10:06  东方早报    
南京一小学迎来11对双胞胎南京一小学迎来11对双胞胎

  早报讯 前日上午,南京中央路小学一间教室坐进了11对双胞胎。双胞胎男孩聚在一起闹腾得不得了。一会你弄我一下,一会我再拍你一掌,转头又搂在一块儿亲热得不行。双胞胎小姐妹则都非常乖巧,而且每一对都经过了精心打扮,一样的服装、发型,连鞋袜都是一样的,她们手拉着手,萌翻了。今年该小学一年级招了180名新生,分成六个班,该小学教导处主任度玉龙表示,“双胞胎的家长[微博]不容易,我们尽量把一家的分在一个班,方便家长接送。但如果有家长要求分开,我们也尽量满足。”今年9月1日,这11对双胞胎,将正式开始小学生活。

  据《现代快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