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课看小说学生课本挖洞藏手机(图)

2013年10月23日15:19  海峡都市报    
课本里的玄机课本里的玄机

  栏目主持 廖庆升

  如果你看过电影《肖申克的救赎》,那么你一定还记得主人公在一本《圣经》里藏了把鹤嘴锄,连挖了20年的洞,成功越狱。福州一所中专学校里,也有人用这种办法“越狱”,不过,鹤嘴锄变成了手机,监狱也换成了上课的课堂。

  林女士是这所学校的老师,昨日上午,她发现班里一名平时上课老爱捣乱的男生,突然变得颇为安静,旁边的同学找他说话,他也毫不理睬继续埋头看书。“这孩子,怎么突然长进了?”林女士颇感安慰。

  可走近一看,她差点没背过气去:原来,这名同学将课本的中间挖了个洞—刚好可以放下一部手机,上课就开始看小说。

  昨日,主持人联系上了这名陈同学。

  陈同学委屈地说,已经向老师承认自己的错误了。“我没看过《肖申克的救赎》的电影,课本挖洞是自己想出来的,没想到还是没逃过老师的‘火眼金睛’。”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